close

如何讓隔夜的珍珠返老還童

害羞的不隨意附上我煮的珍珠(結果就是甚麼都沒有要附)

經歷過八方雲X和各種飲料店打工的小妹我
發現網路上很少如何處理吃不完的珍珠喝不完的珍奶!!
但是自小我可是一天一杯珍奶

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微波是個簡單的選項~如果是學生住宿舍的話
但是還是有家庭煮子們讓隔夜珍珠還老返童的方法啦~

再來我要謙虛的露兩手告訴大家啦
這都是從在地阿伯、阿姨那邊學來的
所以好像很少流傳到網路

好啦話不多說

如果珍珠要放隔夜
《請瀝乾妳的飲料或糖水放冷凍》

但妳泡在飲料太久很容易酸掉,盡量把要保存的珍珠們,一開始都瀝乾裝起來封膜(保鮮膜)

之前颱風天都是從店裡儲存珍珠回家這樣做


你們知道"冷凍水餃"最方便簡單又好吃的作法是甚麼嗎
就是放入冷水一起煮到開,火不要太大 也不要太中小,我都開中大,才不會過與不及都不好呵呵呵
然後看妳爽要不要再加冷水讓皮變更Q

同理可證飲料店的阿伯,竟然跟八方的阿姨教我一樣的道理

就是把上禮拜不小心沒吃完冰在冷凍庫的珍珠(要瀝掉糖水,包保鮮膜,冰冷凍庫)

隔天拿出來之後~
放進冷水大火煮到開
把珍珠撈起來用冰塊水冷卻讓它們才會Q,然後立即食用

有一次我放在冰塊水冷卻讓它們Q,結果放了很久我整個忘記,然後外表就會像泡在飲料泡太久一樣爛爛的
所以記得只是讓它冷卻,冷卻很快啊,就趕快拿起來~

阿記得跟水餃一樣,就是要先在冷凍拿出來之後把它們大家分開,才不會煮再一起變一團連體珍或連體珠

通常大家把珍珠放冷藏,拿出來用熱水滾,然後都外面軟爛裡面硬,不要再醬了~~~
我今天要來試試拿去微波爐有沒有Q

arrow
arrow

    S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